沈知

等一个林糖
🐺和海繁🌸播了!

倾心1

我来啦!💓💓


一个脑洞吧

(汝镜唯沁中考后更)


试写,文笔渣慎入


ᨐ请勿上升真人


阿宜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好,我是……”


“下一个!”


男人无奈地离去。


“非常高兴见到你,美丽的小姐。”


女人抿抿咖啡,放下的那一瞬间摩擦出尖锐的声响。


“我并不高兴见到你,下一个!”


哟,这个是长着小小的胡子,西装也价值不菲吧 。


“房车我都有,自己经营一家企业,需要的是一个贤惠……”


她漫不经心地朝他笑了一下,眉间稍挑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也有,下一个!”


“打扰一下,是李沁小姐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刚国外留学回来,我喜欢跳舞,阳光帅气型……”


“打住,时间到了,不奉陪了,请自便。”


她有些疲惫地吸一口气,起身,没走多远就听见:“还真当自己有钱了不起,一副傲娇的样子,还想找男朋友。”


这些话听了不止一次,不过还是心里烦躁。


晓杰提着个公文包,刚好在门口等着,见到料想到应该老样子。


“沁姐,还是没有中意的?”


“回公司。”


她也知道,即使各种男人排成一列,他沁姐怕是也看不上。


“咚咚……”才走近厅里,那老头子又发信息来了。


“沁啊,怎么样,有没有喜欢的。”


“爸,都不太合眼。”


“哼,我瞧着你这压根就没把这事放心上,爸给你选的都不差,每次都是这样。”


一键,关机。


晓杰跟在身后,也在看手机,和老婆甜言蜜语的,连有个人撞来都不知道拦着。


资料掉了一地,那人赶紧弯腰捡起,蓝白色条纹衬衫,米色小脚哈伦裤,衬出他修长的腿,还有,那一双好看的眼睛。



“你哪个部门的,这么不小心?”晓杰小声斥责。


“不好意思,没事吧?”


目光原本就在他身上停留片刻,好像想起什么,淡淡一句:“哦,没事。”


然后大步走向电梯,肖战瞧她的穿着,职业女装,不染头发,不着装饰,但气质不凡,稳重、干练,应该是个女老板。


🥕11:30

在和李沁一起加班的晓杰去饮水机打水,刚想喝进嘴里,电话就响了。


“老公!我姐要生了,姐夫的车坏了,你快过来接一下!”


“好,我马上过来!”


疾步进办公室,“沁姐,我这有事儿啊,你的车还在保养,不如我找个人送你回去?”


“我自己打车。”眼中闪着电脑屏幕的光。


“那怎么行呢,唉,那个,就你来干嘛的?”


“噢……编辑部的刘主任叫我来送个汇报表给李总。”


“你也加班的吧,有车吗?”


“有的。”


“回去的时候顺便送李总回去可以吗,如果远了要油费报销就行啊!”


“好……好好的。”


这人怎么走得这么急。


他敲一下门。


“请进。”


“你好,李总,这是汇报表,请您过目。”


这是今天下午的那个女人,走近办公台就看出来了。


“嗯,好的谢谢,还有事吗?”她右手捂住嘴巴,轻轻打了个哈欠,还挺累的。


看清他正脸,也发现是今天见过的,不过她没放在心上。


“刚刚那位大哥叫我送送你回去,李总要回去了吗?”


“再稍等一下,快了,要不去喝口茶?”


“不用的,等一下就好。”


……

看着后镜,发现她睡着了,路途虽有些远,但他还是开慢了些,一是因为晚上开车,然后就是不希望吵醒她。


路边的灯光照着她的脸,映在她姣好的脸上,她睡得很静。


现在的上班族都好累啊,她是一个总经理,同时也是一个女生,这么拼的吗。


肖战轻轻叫醒她,“李总,到了。”


“哦,好的,我睡过了。”


她家是一栋欧式别墅,门口还亮着灯,见还有房间亮着灯,应该是有人在等她回去。


突然间开了门,一个中年男人走了出来,望了望 。


“回来了?哟,谢谢你送她回来,小伙子。”


一瞧就是她爸爸吧。


“刚刚晓杰有事,所以刚好他顺路送我回来。”


“不客气,我也是个员工,那你们早休息,我先回去了。”


“这小伙子挺帅的,有你爸当年一半了。”

一关上家门就笑着说。


“嗯,是是是,你好看。”李沁迅速脱下鞋子,放好包。


“爸,这么晚了还没睡,你干嘛呢?”


“还不是给你这丫头气的,给你安排的相亲要么不去,要么给人家板着张脸。”


“熬夜对身体不好,快睡觉吧您。”


“别想扯开话题,嘿,我怎么怎么说你都不听呢你,你是个女孩子,26岁了……”


“跟我同龄的姑娘们要么都结婚要么男朋友都有,我不好好收拾自己,过个几年嫁不出去就成剩女了,您是不是想说这个?”


“你……”


双手搭在他有些瘦弱的肩膀上,像和哥们一样,“好啦,爸,我会注意的啊。”


阿宜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又回来了,是个难填的坑。


会不会显得他有些腼腆,我发现这个是有点难啊,第一节是这样的了。




集美们晚安😚😚😪😪😪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